学校需要哪种地坪材料?


学校的地坪是学校地坪功能部门铺设的地板材料。特别是小学和幼儿园非常重视在一楼提供安保。交通强度高的校园会遭遇意外坠落和人员摔倒。因此,学校的地坪需要有一些保护和防滑功能。与此同时,频繁的员工行走现实与需要安静培训的理想教学环境之间存在客观矛盾。走路的声音很容易干扰正常的学习。

 

什么地坪材料是学校的真正需要?

1. 舒适安全,方便安全,适合在地面行走,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更安静,防滑;

2. 卫生和环保;符合室内装饰卫生标准的水性材料;更好,抗霉和抗菌;

3. 耐用耐用,耐刮擦,防污,耐腐蚀,能够承受高流量要求,易于清洁;

4. 时尚多彩,色彩鲜艳,时尚,有各种颜色可供选择;

5. 经济,简单,设计成本合理,结构简单,无需繁琐的维护和后期维护。

综上所述,学校铺设的地坪需要达到的要求很多,就目前来说,聚脲地坪是可以满足上述要求的,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聚脲地坪是一种环保材料,对青少年的身体健康是完全没有损害的无污染环保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