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油封的工况性能是什么


由于油封的使用条件和场合不同,广州东晟油封告诉您,油封中使用的橡胶密封材料在介质上是不同的,这也决定了开发和生产的油封的使用环境和使用场合。

  在工业上,用于研发和生产油封的橡胶密封材料常见的类型是丁腈橡胶密封材料,丙烯酸和氟橡胶密封材料,并且可以选择除橡胶以外的其他密封材料,有硅橡胶密封材料,聚氨酯,氢化丁腈橡胶材料,聚四氟乙烯橡胶密封材料(用于油封唇部)等。

1.聚氨酯材质可缩写为:

PU,形式分为两类:热塑性塑料和热固性塑料。

2.聚氨酯油封的特点是什么?

    为了获得普通橡胶油封的高回弹力,要添加大的填料。聚氨酯橡胶密封件无需添加填料即可获得高回弹力。聚氨酯具有好的耐磨性,“橡胶”是众所周知的。聚氨酯的耐磨性与其高撕裂强度有一定关系,摩擦系数在0.3-3的范围内。

    优异的抗氧化性和抗臭氧性,对低垃圾邮件,抗辐射性,抗油溶胀性和良好的水解稳定性具有很好的抵抗性。

3.聚氨酯油封的缺点是什么?

    易水解,水蒸气,热水,强酸和强碱对其具有水解作用,机械性能差,散热缓慢,易于蓄热。

 

4.聚氨酯油封通常使用哪些行业?

    聚氨酯弹性体是液压传动和控制系统中重要的密封材料,它也用于工程机械和汽车领域的密封,油封和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