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导热环氧树脂胶

高导热,导热环氧,导热环氧树脂胶

惠力新材高性能导热胶系列,高粘度单组份,加温固化,操作方便即开即用无限制,持续耐高温180-220,可抗回流焊,比普通导热产品更高硬度和强度,高附着力抗冲击耐老化,适用材质广泛,绝缘阻燃,可印刷、点胶涂胶等,另有双组份低粘度导热环氧应用电子电器、芯片模组、散热组件的粘接固定密封填充导热不论是新能源汽车行业,还是电子电工元器件,抑或是LED光电照明行业,导热材料应用比较普遍。在热力学中,导热系数是反映材料导热性能的一项重要参数,也是使用者最为关注的技术指标之一。

导热系数(又称热传导率)是表征材料导热能力大小的物理量,其定义是指在稳定传热条件下,1m厚的材料,两侧表面的温差为1度(K),在1秒内(1s),通过1平方米面积传递的热量,单位为瓦/·度(W/m·K),此处为K可用代替)。(傅立叶定律均质材料物体内各点的热流密度与温度梯度成正比。热量传递的方向由高温向低温和温度梯度的方向由低温向高温相反。)导热胶水作为重要的导热材料,市场应用目前以导热硅胶体系为主,而环氧树脂因其天然的性能决定其初始导热性能不足,但是环氧树脂胶有着优秀的结构强度与硬度,优异的绝缘等电气性能,在改变其导热性能下必能发挥环氧树脂胶的巨大性能潜力。

惠力新材高导热环氧树脂胶,拥有极佳的抗冲击强度,与导热硅胶体系不同,固化后的导热环氧树脂胶拥有高硬度不可拆解,电气性能非常好,耐腐蚀绝缘抗老化,对铜铝PCB等材质有着优异的粘接附着力,它广泛应用于散热组件、芯片、传感器、元器件的固定填充密封保护。目前惠力新材导热环氧树脂胶分为两种:单组份导热环氧树脂胶:即开即用方便快捷,采用加温快速固化,固化后高硬度抗冲击破坏,粘接力附着力优秀,适用于多种材质,惠力新材可调制15-28W/(m·k)高导热系数,在确保高导热系数下,还可调制多种粘度流动性,确保各类场景下的用胶工艺,它可以采用高速点胶与喷射、丝印刮胶与涂胶等多种操作方式,电气性能优越,可过回流/波峰焊,固化后绝缘耐老化耐高温。

双组分导热环氧树脂胶:可室温环境下自干,也可加温固化,固化后高硬度不可拆解,更低的粘度与流动性,适用于较深与复杂结构,适用材质广泛,粘接力强,惠力新材可调制1.5-4.0W/(m·k)导热系数,双组混合后因有操作时间限制,建议在点胶机设备下使用。在用户更高的导热要求下,惠力新材研制有高导热凝胶,超过7-8W/(m·k)导热系数,不固化超长使用寿命,单组份操作方便,可高速点胶。市场瞬息万变,高性能产品越来越多,材料学也在不断进步,传统常规的导热胶水越来越难以适用今天高集成高智能的产品,新型高导热材料必能大有用武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