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木50万吨/年双酚A项目落子辽宁

为贯彻落实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全国“两会”献礼,2月27日,抚顺高新区与江苏三木集团65万吨苯酚丙酮一体化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抚顺友谊宾馆隆重举行。

为贯彻落实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全国“两会”献礼,2月27日,抚顺高新区与江苏三木集团65万吨苯酚丙酮一体化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抚顺友谊宾馆隆重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孙嘉峰、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军、省工信厅石化处处长邹钟嘉、市委书记来鹤、市长高键、中石油东北化工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刚、抚顺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白钢、市直相关部门和东洲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新区班子成员、江苏三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林、副董事长薛中群、安全总监蒋晓良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高键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苯酚丙酮一体化产业链项目成功签约表示诚挚的祝贺,对推动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省领导和省直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企业家和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全市上上下下都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强化市场观念、服务意识,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深入推进“万人进万企”,向下向实发力,主动进企业、进工地、到一线,上门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开辟通道、全程保障,快审快批、马上就办,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以最优环境、最好服务回报企业家信任,为实现首季“开门红”、跑好开局“第一棒”提供有力支撑,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抚顺力量!

刘洪林在致辞中表示,集团此次落地抚顺高新区的65万吨/年苯酚/丙酮、50万吨/年双酚A及20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总投资86.8亿元,总占地1607亩,该项目可直接安置就业635人。项目达产达效后,可实现年销售70亿元人民币,实现年利税17.5亿元。
这是江苏三木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向关心三木发展的省、市、区、高新区以及在坐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力支持三木的中石油东北化工销售分公司、抚顺石化公司和抚顺银行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坚信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下,在抚顺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东洲区委、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加快速度,高质量建设,争取早日投产。为抚顺经济结构的转型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孙嘉峰代表省政府向抚顺高新区与江苏三木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项目投资合同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要以此次引进江苏三木集团项目为有利契机,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盯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围绕产业链上下游不断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