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线切割机床获得出口商青睐的关键因素简述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革新,快走丝线切割技术也逐渐走向明朗化,在保持以往快走丝线切割优点的基础上,不断的探索和研究,并把新的理论、新的方法,应用到新的系统中。更稳定、更实用、更简单、更方便的线切割机床也不断涌现在市场上。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革新,快走丝线切割技术也逐渐走向明朗化,在保持以往快走丝线切割优点的基础上,不断的探索和研究,并把新的理论、新的方法,应用到新的系统中。更稳定、更实用、更简单、更方便的线切割机床也不断涌现在市场上。

线切割机床根据其性能特点结构等有以下几种分类。中走丝线切割机床、高速走丝线切割机床、慢走丝线切割机床。位于山东济南的科特电加工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与高校密切合作,拥有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济南科特主要产品为电加工机床和数控机床。具体有中走丝线切割机床,快走丝,高速打孔机,放电加工设备,快走丝以及精密型中走丝线切割,慢走丝线切割机床,三轴数控镜面加工机等。

中走丝线切割机床是线切割机床的一种,了解到科特中走丝线切割机床出口到世界多个国家,相信其中定有原由。科特中走丝线切割机床采用树脂砂精密铸造,并采用吊挂式T型结构,刚性增强,稳定性大大提高;科特中走丝线切割机床工作台采用台湾原装精密滚珠丝杠及直线导轨;确保运行平稳性,良好直线型及精准定位精度;科特中走丝线切割机床全封闭环保型护罩,避免工作液飞溅;科特中走丝线切割机床光栅数显尺指示,使用更方便、直观、定位更准确。

科特线切割机客户遍布全国,近几年更受到了出口商的青睐频频,出口到印度、尼日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出口商之所以钟情于科特机床,这是因其具有的突出特色决定的:

1、科特线切割机床性能稳定、运行可靠。科特线切割机床有专利防水蚀技术,安全运行模式,加工现场可无人值守。科特线切割机床电气系统采用了集成化、模块化插拔式结构,基本可实现无故障运行。即使因偶然因素或操作不当引发问题,由于科特线切割机床具备的自诊断显示功能,会很容易进行判断和排除,解除了用户后顾之忧。

2、科特线切割机床加工效率高。科特线切割机床常态下可达10000mm²/小时以上,一台可顶普通机2台。科特线切割机床体现了全新设计理念,结构科学合理,操作简便,稍经指导便可上岗操作。

3、科特线切割机床节能降耗。科特线切割机床在高效加工情况下,整机消耗功率不超过1.5千瓦,钼丝消耗低,一筒钼丝(约300m)可加工60~80万mm²以上。

4、科特线切割机床性价比高。物有所值,价格合理,科特线切割机床与同类机床相比,占有很大优势。济南科特实行的是专业化、标准化生产,成本大大降低,机床物美价实,这也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